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

Tryndamere 泰達米爾 中英翻譯

Tryndamere 泰達米爾 中英翻譯
1. This'll be a slaughter.
  這將會是場屠殺/我的大刀早已饑渴難耐了! (死啦特爾)
 
2. Now they die!
  現在他們可以死了!
 
3. I am your worst nightmare!
  我是你最可怕的噩夢。
 
4. This'll be a slaughter.
  這將是一場屠殺。
 
5. As you wish.
  如你所願。
 
6. Into battle.
  開戰吧!
 
7. Follow my blade!
  隨心而動,隨刃而行!
 
8. My right arm is a lot stronger than my left arm!
  我的右手比我的左手強多了!(打X手意味?)
 
9. You never stood a chance.
  你是沒有機會贏我的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